close

完事後,泰亨要幫若媱洗淨,但得到的是若媱的狠瞪。

「你在中間就知道我不是米恩了。」
若媱臉上的紅暈未褪,淚痕也還沒乾,看上去很是狼狽。

「果然瞞不了妳。」泰亨自嘲一笑,一點也不意外。

「為什麼還要繼續…」怕吵醒外面的米恩,若媱壓抑著聲線,顫抖的說。

「妳以為我發現的時候我能停下嗎?我可是個正常的男人!」泰亨也沒好氣的說,發生這樣的事他也非常不樂見。

「快處理一下吧,智旻會回來的。」泰亨還是愧疚的,但若媱強硬的讓他無法溫柔對待。

「你先出去吧,他來了跟他說我在洗澡。」若媱遮著身體,眼睛無神的說著。

泰亨擔心的看了一眼,便走出浴室,坐在門口,扶著腦袋,一臉猙獰。

泰亨根本不敢看床上躺著的人,自己怎麼喝了酒會做這種事……
要掩飾?坦誠?到底該怎麼做…

餘光瞄到床上的人翻了身,嘴邊發出睡夢中的嬌嗔。

心中一股未知的黑暗湧上,泰亨急著站起打開門,快步走向自己的房間。

對了,朴智旻呢?要是他早點來把我打醒的話……

開了自己的房門,發現朴智旻半裸著,剛把一個男同學打趴,轉
身看著泰亨。

「酒醒了?知道回來啦?」智旻看著剛進門的泰亨說著。

泰亨猜了猜現場的情況,冷笑了一下。

「早點動手不就好了。」 就可以早點去接我了。

智旻擁有天使般的長相,從小就很容易被男人纏上,所以去練了一身好功夫。

「畢竟是同學,意識又不清楚,我想先安撫一下。」智旻無奈的抖著肩,他的善良又不是一兩天的事。

泰亨根本沒有聽進耳,自顧自的轉了兩圈手臂,走向智旻就是一拳,智旻靈巧的閃過了。

泰亨臉色沉重這件事,一進門智旻就收入在眼中,但發生了什麼他壓根沒有頭緒……

這個夜晚,泰亨身上必定是要掛彩了。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