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時間,若媱看著窗外,思索著一些事……

 



自從那次智旻的警告後,若媱答應泰亨的觸碰次數是比以前少了,但泰亨就像毒癮一樣,有時候若媱會莫名的想他…的身體。

若媱的座位在靠門的最後一個,米恩的座位靠著窗邊的最後一個,而智旻坐在她的前面,調皮的米恩總是拿著筆騷擾著智旻上課。

若媱的視線一改,看著智旻和米恩越來越親密的接觸,若媱起了一個念頭……

「要是智旻跟米恩在一起…泰亨就會是我的了嗎?」

米恩看到若媱正在看她,可愛的比了剪刀手然後送出愛心,讓若媱回過神。

驚覺剛剛起了不得了的念頭,若媱拍拍自己的臉頰,握著筆的手顫抖著。

泰亨多愛米恩自己又不是不知道,我只不過是米恩的代替品……

等到米恩願意和泰亨發生關係…我就會馬上被拋棄的……

害怕和貪婪,促使著若媱的心魔,就和當初泰亨一樣,注定他們的錯誤會永無止境…
 

 


今天中午若媱說要去廁所,叫米恩先去秘密基地,但三人都到齊後若媱還是沒有來。

「若媱會不會出事了?她今天臉色好差…」米恩擔心的說著。

「我去找她吧,她在哪?」

「她去的是女廁,還是我去好了。」

米恩說完馬上站了起來,小跑步的跑向若媱最可能去的廁所。

智旻站起來也想跟上去,卻被泰亨抓住手。

「正好,我們很久沒好好談談了。」看著泰亨的表情,智旻笑了一下,坐在泰亨對面。

「這麼多年的兄弟,你不會不知道我要說什麼。」泰亨沉重的說著。

「這麼多年的兄弟,你不會不知道我愛她。」智旻一副縱容的應聲。

「該死!」泰亨用力揍向草皮,心像是被捅了一刀,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但從本人親口說出真是夠痛的。

「你只要傷害到她,不管我們以前感情多好,我都會死命的把她搶過來。」

智旻留下這句話,起身跑向剛剛米恩去的地方。

當初看上這女孩的當下就知道智旻也愛上她了,跟米恩在一起後智旻不改一向溫柔的個性,在背後支持著泰亨和米恩,但現在一切都變質了,泰亨現在很害怕……害怕智旻會搶走他的米恩,因為自己做了傷害米恩的事情…

這個秘密基地曾經是四人一起歡笑的地方,如今卻變成三人的戰場……

一直躺在這裡的閔玧其在智旻離開時睜開了眼。

真有趣呀,這一群人。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