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錫篇-01.jpg

舞蹈練習室中,一個女孩隨著音樂擺動,每個動作有力卻不失優雅。

「努娜,號錫哥要妳找他哦。」門被打開,探出的是柾國的頭。

「好,我等等就去。」崔米兒停下動作,溫柔的笑著。

崔米兒,是一位作曲鬼才,被方PD挖掘到大黑成為防彈的專屬作曲家,一臉溫柔女孩的她,曲風千變萬化,得到大伙們的讚嘆。

而這個作曲鬼才,跟rap line的意見又非常的搭嘎,於是米兒跟防彈相處的特別好,其中最會和女生相處的號錫更為突出。

「呀,我說這裡要這樣改比較好啊。」米兒用嫌棄臉看著號錫,他們在討論MAMA的副歌。

「米小姐,我說啊妳比我小兩歲……」

號錫扶著額頭,講著他講了上萬次的臺詞。

「誰叫你那麼沒哥哥的樣子。」對號錫做著鬼臉,米兒這個樣子可能只有號錫才看得到。

號錫無奈的看著米兒,嘴角微微上揚。

「最近在學跳舞?」號錫繼續埋首工作中,沒有抬頭的跟坐在對面的人說著。

「沒…沒啊,就偶爾跳跳而已。」雖然號錫沒在看她,但米兒的眼神不自覺就往旁邊飄。

「有需要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哦。」露出梨渦,號錫抬頭剛好看到米兒看著自己的手指,感覺很緊張的樣子。

「我…我找珍哥討論Awake…」米兒發覺號錫正看著自己,一陣不好意思,便站起來走出工作室。

真可愛。

 


「珍哥啊,防彈能談戀愛嗎…」米兒手上雖然拿著筆,但她完全沒在工作,已經發呆了1小時。

「我們米兒喜歡上誰啦?不會是充滿魅力的我……」

「珍哥不要亂說啦!」紅著臉,米兒打斷碩珍的自戀時間
碩珍收起一臉不正經,慈悲看著米兒,像是疼惜妹妹的哥哥般,揉了揉米兒的頭。

「如果愛的話就勇敢去追吧,哥挺妳。」
「嗯…謝謝珍哥!」接受碩珍的鼓勵,米兒振奮起心情,開朗的笑著。

米兒最近迷上了跳舞,因為她就是因為號錫的舞姿而漸漸愛上他,說來老套,最初只是崇拜,但她發現了號錫做的曲子、平時的樣子,都充滿男子氣概,但最致命的莫過於他那笑可愛梨窩,撒嬌起來特別讓人心空。

這一天,她依舊在練習室跳著她學了很久還是抓不到訣竅的成人禮,只要挑錯一步就重跳,音樂一下播放,一下停止,持續了2個小時。

米兒全身都是汗,想到門口旁想拿毛巾,轉頭卻看到號錫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門旁,米兒臉唰的一下紅了。

「諾,拿去擦汗吧。」起身走到米兒身旁,遞上準備很久的毛巾。

米兒剛剛跳舞的氣勢全飛,手當做扇子一直扇著臉頰,眼睛一直往下飄,而這些動作全部都被號錫收入眼中。
捧起米兒的臉,號錫直勾勾的盯著米兒的雙眼,露出招牌笑容。

「我們米兒還真可愛。」

「講…講什麼呢你…」

「要叫哥。」你們要知道,溫柔的號錫真的讓人毫無免疫力……

米兒拍掉號錫的手,準備奪門而出,但瞬間就被號錫禽住,轉個身米兒就被壓在門板上,愣了幾秒她才發覺狀況是她被號錫壁咚了。

「你要幹嘛啦!」害羞使米兒大腦完全停機,臉紅得像是可以煮荷包蛋,最近的鄭號錫怎麼變得這麼奇怪!

「告白。」一直低著頭的米兒漏掉了號錫嘴角的壞笑。

米兒聽到這兩個字猶如天崩地裂,完全變成閔玧…呃不對,是石頭。

「崔米兒,喜歡我可以直接跟我說啊,何必跟珍哥討論呢。」

看著米兒還是僵硬的狀態,號錫捏著她的下巴,強制米兒看著自己。

「崔米兒,我愛妳。」號錫深情的看著米兒的眼睛,並且像等待什麼似的。

米兒知道自己現在開口一定會顫抖,但她看到號錫真情的眼神,迫不及待想回應跟號錫同等的愛。

「我……我喜歡你…號錫…哥…」

每吐出一個字,米兒的眼珠子就往下飄一下,看起來真的很像做錯事的小孩。

「現在才願意叫哥啊?」浪漫的氣氛瞬間崩裂,誰叫號錫喜歡調侃她的習慣一直改不掉。

「呀!你這……」話來不及說完,嘴唇便被號錫溫柔的堵住,不讓米兒反抗,自己慢慢的加深這個吻,直到米兒快沒氣的輕推著自己的胸膛,號錫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吧吧吧吧吧吧吧吧!」號錫每天做完工作就會和米兒一起到舞蹈室練舞,米兒也很爭氣,把號錫叫得精隨都認真得記下,讓號錫越來越為她驕傲。

「我們米兒真棒。」從身後抱住米兒,頭埋在米兒的肩膀,號錫享受著這個兩人世界。

「不要抱我,全身都是汗……」米兒急忙想逃離號錫的懷中,但她越是想掙脫號錫抱的越緊,於是米兒秒速放棄。

「妳應該學性感一點的舞……」號錫拉開一點距離,看著米兒香汗淋漓,不禁脫口而出。

「號錫哥啊,你們也快回歸了,你還陪我練習會不會很累啊?」號錫話還沒說完就被米兒打斷。

「陪妳永遠不會累。」甜甜的笑著,再次把米兒抱的老緊,還順道在米兒臉頰偷了個香。

「不然這樣好了,我來幫你按摩按摩!」米兒轉過身,意示號錫坐下。

號錫乖乖的坐在地板,準備享受女友的服務。

米兒一個壞笑,調皮的找到穴道,用力按下去還不夠,還轉了轉捏了捏,惹得號錫一陣哀號。

「呀!妳個崔米恩,膽子真的大了,今天有妳好看!」

兩人在舞蹈室追逐,而門外…照樣還是那幾個毛孩趴在門外偷聽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TS文章 BG文 鄭號錫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