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6;L2-01.jpg

 

糖晅自製的ID透卡,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QQ
詳情→https://shopee.tw/syuan3025/694187545


▷_ #混亂文站出品 



⚠️ 事前警告

1.人物關係複雜,如果你有強迫症要所有的攻都專情於小受受,那麼可先避雷一下。

2.ABO只是一個輔助,不會寫得太正統。

3.絕對不會棄更,但由於私人原因更新會非常慢(假期結束後),會盡量在假期中更新的。


-----------------------------------------------------------------------

 

    柾國有自家的備用鑰匙,泰亨家就在自家對面,現在這種情況,他的確不想要回到那個地方。

 

    於是沒有多想的,他到了眼前這個陌生男子的家。

 

    而現在他也察覺到了,自己做了一件很不成熟且很危險的決定。

 

    「我還是….」智旻在大門口停下,小小聲地向南俊的背影說。

 

    「我就知道你會反悔…如果你要回家,得讓我親眼看到你回家啊。」嗤笑了聲,南俊轉身看著智旻,雖然諷刺成分居多,但也感覺得出他這句話的意思帶著關心。

 

    「誰說一定要回家?我能去住….」

 

    「那我就跟你一起去。」南俊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麼關心這個人,雖說大部分原因是逗他很好玩,另一部分是因為智旻一副不能被丟棄的樣子。

 

     想到這裡南俊突然面無表情伸起兩手,往智旻的雙頰啪的一聲拍下去,然後亂捏起他的臉頰肉。

 

     「呃…」智旻瞬間傻了,也沒做什麼反應,就看著南俊。

 

    「我不會殺了你,住下來吧。」不等回覆,南俊走向自家掏出鑰匙開門。

 

     智旻小小嘆了口氣,最終還是跟了上去。

 

     「拿去。」南俊把頭埋在自己的衣櫃,往智旻的手上丟出幾件衣服。

 

     智旻看著自己手上的一件薄襯衫和褲子,沉默了一段時間才開口。

 

     「那個…我明天要去上班,請問你有西裝能借給我嗎?」低頭看著南俊的腳,智旻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要求特別難以啟齒。

 

     「雖然我很想說可以,但如果你套下我的衣服會不合身吧?」南俊坐在床上,拖著腮審視著智旻的全身。

 

     這時智旻抬頭看著南俊身上變得輕便的居家服,才注意到這個男人看上去纖細,但體格其實很健壯,本想如果身高不符把褲管捲一捲勉強還可以的。

 

     又小小的嘆了口氣,智旻不自覺地抓了抓頭。

 

    「幾點上班?」南俊歪頭思考了下,開口詢問。

 

    「咦?呃..下午3點?」南俊太突然的丟出提問,所以讓智旻有些反應不過來。

 

    「你這小子,講話結結巴巴的,床上嘴巴不是來很伶俐嗎?」本來還認真思考解決方法的南俊,被智旻一個慌張的反應給逗笑了。

 

    其實智旻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好好跟這男人說話,腦袋的齒輪好像慢了下來,總是有些反應不來。

 

    「嗯?是什麼樣穿西裝上班的工作,會在下午才開始呢?」沒嘻笑多久,南俊突然找到了一個疑點。

 

    「我是大學生阿,早上還得上課呢。」說到這一點智旻就提起胸膛,帶著驕傲地說。

 

    「因為太優秀了,有公司來叫我去實習工作,所以也當然會配合我的上課時間。」摸摸鼻子,隱隱感覺到智旻還從鼻子嗤出氣。

 

    「那麼,你明天放學時間我去接你下課吧。」挑著眉看智旻自豪的樣子,南俊莫名的感到一股暖潮從心伸起。

 

    「啊?」以為自己聽錯的智旻發出了疑問。

 

    「我會幫你送西裝過去的,今天早點休息吧。」因為在飯店已經洗過澡,南俊直接往自己床上攤,做出睡覺姿態。

 

    「睡覺阿。」見智旻站在原地不動,南俊頭還埋在枕裡懶懶地說著。

 

    「好…好的。」智旻本能地走到床的另一邊準備躺下,但在這之前他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

 

    「跟..跟你一起睡?」智旻還僵在準備臥床的姿勢。

 

    「第一,我家沒其他床,第二,我不要睡沙發,第三,你也不准睡沙發。阿,對了,燈在那裡。」南俊還是一樣的姿勢,只是把頭轉向讓自己可以換氣,甚至連眼睛都閉上了,一口氣講完所有話把手指向電燈開關處。。

 

    再一次嘆了口氣,智旻默默地走到門邊關上電燈,再慢慢地躺到床上,準備就寢。

 

    算了,也被人家睡過了,還矜持些什麼呢。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