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6;L2-01.jpg
 

▷_ #混亂文站出品 



⚠️ 事前警告

1.人物關係複雜,如果你有強迫症要所有的攻都專情於小受受,那麼可先避雷一下。

2.ABO只是一個輔助,不會寫得太正統。

3.絕對不會棄更,但由於私人原因更新會非常慢(假期結束後),會盡量在假期中更新的。


-----------------------------------------------------------------------

 

「是閔…呃,是我老闆。」智旻也不知道為何反射性的解釋給南俊聽,看到南俊點點頭之後才搖下車窗。

 

    「總裁?」疑惑的看著車外的男人,他今天真是特別特別的反常。

 

    玧其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在車窗往下至底的那一刻把手伸進車內,從車子裡頭打開車門,把智旻拉下車,然後關上車門帶著智旻往公司跑,動作乾淨俐落。

 

    南俊也立即反應,衝下車追上去,看著玧其把智旻拉進公司,南俊追到了自動門面前,但自動門卻怎麼也不打開。

 

    他往玻璃裡面看去,玧其一臉得意地拿著控制卡站在裡面,轉了身往後面的電梯走去。

 

    「那個…」智旻尚未定魂,身靠著電梯裡的鏡子,單手揉揉那有些發疼的太陽穴。

 

    「你跟你的Alpha吵架了?分手了?」玧其像是豁出去般,轉頭面對智旻,臉上大寫的不耐,這個問題似乎困擾了他一整天。

 

    電梯門再次打開,智旻還來不急答覆問題,玧其就又拉著智旻走向整層樓唯一還亮著的房間。

 

    「我說…等…」智旻幾乎是被拖著走,玧其的失常加上自己跟不上腳程的煩躁,智旻用力甩開了玧其的手。

 

    「我說,你今天到底是怎樣?!」在年齡上,以下犯上,在職稱上,以下犯上,智旻出口才發現自己失態了。

 

    「呃..我只是…」在一片漆黑的走廊上,玧其對於智旻的疑問保持沉默,智旻尷尬的站在原地,支支吾吾地想說些什麼,視線也定格在地板上,不知道是要再開口,還是要繼續呆呆地杵著。

 

    「平時你身上總是帶著固定Alpha的味道,但你今天不僅沒有,還帶著某個Beta囂張的人工信息素,讓我很是刺鼻。」玧其單手抬起智旻的臉,有些銳利卻帶著溫柔地打破這沉默。

 

    「那我是先和總裁你說聲對不起了。」也不太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先道歉就對了。

 

    「所以你到底是不是和原本的Alpha分手了?」黑暗中能看到玧其雙眼閃爍著,藉由前方辦公室透來的微光,智旻能看到玧其緊鎖的眉間。

 

    「你..」你這麼在意幹嘛?

 

    這幾個字還沒說完,電梯叮的一聲打斷了智旻的話。

 

    兩人同時詫異地朝電梯的方向看去,在這個大家早就下班的公司中,不應該有其他人還在其中。

 

    「他Alpha我還好好的,只是小吵架了不勞總裁費心。」黑暗中有一個人影朝兩人走來,玧其放出訊息訴警戒著。

 

    人影明顯的扶了額,玧其的訊息素使他頭暈,可見來人是比玧其還弱的Alpha,正當玧其要弄暈對方時人影快速消失在玧其的視線範圍,之後玧其的眼前就一片黑,暈倒了。

 

    智旻不敢置信地看著玧其倒下,急忙想上前探看情況,卻被那人抓住。

 

    「金泰亨,你做了什麼,你放開我!」熟悉的聲音與味道,讓泰亨在出電梯那一刻智旻就知道對方是誰了。

 

    正當他在考慮要不要丟下玧其落跑,還是等玧其救自己時,玧其就這樣倒下了。

 

    這當然令人訝異,玧其是Alpha中處於最優秀群的人,誰也想不到正面對決他會成為敗者。

 

    「這年頭你有看過正當的人贏得勝利嗎?只是往鼻子噴了些迷氣。」智旻比一般男性還要輕點,泰亨搬著智旻走入電梯,儘管智旻在掙扎,身為Omega還是在力氣上面贏不過Alpha。

 

    「我從來都不知道你如此卑劣,放開我!你要幹嘛?」如今的泰亨在智旻眼前幾乎是變了一個人。

 

    泰亨沒有說話,也乖乖地讓智旻踩到地板,正當電梯門打開、智旻看到大廳那一大塊碎掉的玻璃後,意識也隨之離開。

 

    「抱歉阿智旻,你安靜點我也比較好帶你回家。」泰亨在智旻倒下之前扶著他,接著另一隻手攬起他的腳,往出口走去,踩過那道被自己打破的玻璃門碎片,走向車子。

 

    從停車場繞回來的南俊正好看到這一幕,邁開步伐要追上去,卻在車子發動後才追上。

 

    「該死?那是什麼,滿身是血的人帶著那個Omega走了?」南俊往前跑回自己車上,企圖要追上,不過當然,當自己再次抬眼,路上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