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6;L2-01.jpg

▷_ #混亂文站出品 



⚠️ 事前警告

1.人物關係複雜,如果你有強迫症要所有的攻都專情於小受受,那麼可先避雷一下。

2.ABO只是一個輔助,不會寫得太正統。

3.絕對不會棄更,但由於私人原因更新會非常慢(假期結束後),會盡量在假期中更新的。


-----------------------------------------------------------------------

  

    來到瑞士的生活已經過了兩個禮拜,玧其在早上都必須到公司處理公事,如果行程中有空閒的話就會帶智旻去公司見習,但也就幾個小時而已,休息時間一結束,玧其便會讓智旻先行回家。這讓工作狂系的智旻心裡很是難受,卻也無奈他不懂法文,除了技術面以外的都幫不上忙。

 

    於是這一天,剛從公司離開的智旻拒絕司機接送,正在街上亂晃著。

    「嗨先生,是韓國人嗎?」 突然一個爽朗聲音傳進智旻的耳朵。

    聽到韓文的智旻反射性回頭,看到的是一個擁有一頭紅髮的男人,帶著如太陽般刺眼的笑容朝自己走近。

    「是…」智旻眼睛圓溜溜的看著眼前的人,腦袋往右偏了偏表示疑惑。

    「我們來自同樣的地方啊。」嘴角的弧度更加上揚,並低頭在自己包包翻找著什麼。

    「這是我在這邊開的按摩店,如果想放鬆的話可以來光顧看看呦,既然是同鄉人,會給你特別優惠的。」男人找出了自己的名片遞給了智旻。

   正當智旻露出一個“原來是推銷阿”的嫌棄臉時,男人又開口了。

    「我只是出來逛街,看到你一個人心情看起來不是很好才邀請你來的,我平常是不會在街上拉客的。」看穿智旻心思般,男人解釋道。

    「去了被綁架怎麼辦?」智旻挑起眉,把玩著手中的名片。

〝Masseur:J­–Hope 〞 因為大部分都是法文,所以智旻先注意到了他認得的英文。

    「才不會啦哈哈哈哈,我們的店就在繁榮區,想幹嘛也都很容易被抓的吧?」男人真心被逗笑了,摀起嘴、肩膀也跟著笑聲上下起伏。

無視男人的苦口婆心,智旻依舊狐疑的看著名片。

「或許……請問你知道哪裡比較適合韓國人學法文嗎?很快速的那種。」這幾天下來,智旻早就想學習法文了,不過他這個基礎為零的異鄉人,實在不知道有什麼管道能在瑞士學習法文。如果開口問他們家的總裁大人,他一定會要親自教導,看著玧其工作已經很忙了,自然也不好意思再叫他抽出時間教自己法文了。

今天剛好遇到了一個看上去很友善的韓國人,就問一下吧?

男人因為這個牛頭不對馬嘴的發問先是愣了一下,隨後扶著下巴擺出認真的表情。

「嗯…你的程度是?」

「零。」

 智旻這個精簡扼要的回答,讓男人無奈的笑了下。

「因為我的法文是在韓國學的,所以不太知道當地有什麼語言學校適合初學者呢……」男人邊講邊思考著。

「好吧……」

「阿!我有一個韓國朋友,他有在網路上做各種語言的一對一視訊教導,你要試試嗎?」還沒等智旻答應,男人就拿出筆和紙飛速的寫下資訊。

「喏,到這個網站找這個名字,然後報名法文課程就好了。」說完男人把紙條塞在智旻手中。

「好…謝謝。」智旻的小腦袋差點跟不上男人的我行我素。

「好啦!小米糕,我還得回店裡呢,你要跟我一起回去來一場舒心的按摩午宴,還是下次再來呢?」男人把兩手搭在智旻的雙肩上,眼睛一閃一閃的盯著智旻。

畢竟對方看起來真的不像壞人,剛剛也熱心的介紹了個學習管道給自己,智旻想了想,最終還是敗給了那雙亮晶晶的雙眸。

「好吧,反正今天也沒事。」

嗯,不過,誰是小米糕? 智旻左臉頰小小的抽了一下,在心中吐槽了一番。

「太好了,那跟著我走吧!店就在附近。」男人抓起智旻的手,開心得連走帶跳。

「那個…可以請問你的真名嗎?」總覺得叫J–Hope 有點那個啥…怪?

「喔喔~叫我號錫就好啦!」號錫回頭給身後的智旻一個燦爛的笑容。

「好的…我叫智旻。」對於眼前的陽光男人,智旻想起了那個從小就陪著自己的小太陽,臉上快速的閃過一絲失落,但馬上就恢復了正常。

 

那一天說了很過分的話就消失了,他現在還會擔心自己嗎?

 

 

走了沒多久,智旻和號錫抵達了按摩店的所在地。

沒想到,這還真的是看上去頗為高級的一間按摩店。

橫跨店面的玻璃大門,燈光照射以暖微燈為主,牆壁、天花板以綠色打底,樹葉藤蔓作為裝飾,櫃檯是用木頭質感製作的,在進入前還得先換上拖鞋,室內溫度也涼涼的非常舒服。

按摩還沒開始,店裡的氛圍就已經達到讓人放鬆的程度了。

 

「稍等我一下,我去準備房間。」號錫帶智旻到等候區,就走進了一個佈有簾子的走廊。

櫃台的人員在智旻剛坐下的時候就端來了一杯熱茶,並微笑地向智旻點了點頭後離開。

「Thanks!」智旻急著道謝,又看著對方明顯不是亞洲人的面孔,管他三七二十一用英文就是了!

「You’re welcome.」店員轉回身,對智旻微微鞠躬。

得到回應的智旻心情莫名的好,或許是他來瑞士後還沒真正自己和當地人對話過,都是透過玧其溝通的。

這時號錫也走了出來。

「小米糕,跟我來吧!」號錫站在走道口向智旻揮了揮手。

聞聲,智旻便起身小跑步到號錫身旁。

「雖然這麼問似乎有點不禮貌,但好像沒有其他客人耶?」

「有的,只是我們都會盡量讓客人出現在大廳的時間錯開,不讓大家撞見比較有獨特感嘛!不過也是因為要給個人隱私感啦。」號錫壓低聲音說著。

「來這裡是不用預約的嗎?」

「要的哇!不過我的客人都是上班族偏多,每到這時間都閒的很呢。」說完也剛好到達了號錫準備好的房間,號錫側開身,伸出一隻手示意智旻先入室。

「謝謝。」方才還吵吵鬧鬧的像個大男孩似的人,在工作期間突然就變得像執事一樣溫柔,讓智旻對號錫的印象有稍稍的改變。

「那個籃子有我們的浴袍,請你脫掉所有衣服、反面穿上浴袍,換下的衣物可以放在籃子裡,好了的話就敲敲門讓我知道。」語落,號錫就把門拉上。

智旻準備換上浴袍,但在脫下衣服時看到了那已經變淡卻久久不肯消失的吻痕。

他居然忘記他全身上下都還因為兩星期前的賭氣,留有那位牛郎深深印下的吻痕。

如果這個被那位按摩師看到,他會羞恥而死的吧?

想到這裡,智旻套上自己原本的衣服,打開門詢問在外頭等候的號錫。

「那個…這個按摩會看到裸體的嗎?」

「背部而已呦!重要部位會拿毛毯幫你遮住的,不用擔心。」號錫掛起專業的微笑解釋著。

「有可以不用脫衣服的按摩嗎?」既然都來到這了,人家的東西也都準備好了,智旻實在是不好意思說出改下次再來之類的話。

「那樣的話按摩效果不怎麼好呢…沒關係的,我不會在意你有什麼疤痕的。」號錫溫柔的說。

「好..好吧。」看著溫柔的號錫,智旻失去了拒絕的能力,乖乖的回房換衣。

 

待智旻換好後,號錫讓他趴在檯子上,先是隔著一層布料按著容易痠痛的部位,讓智旻先適應觸感與力道後,拿了塊毛毯蓋在智旻的股間,準備解開浴袍。

在把繫繩拉開的瞬間,號錫明顯看到智旻抖了一下,這讓他不禁覺得這樣的反應很可愛。

然而在智旻那纖細的背部裸露後,號錫才了解他為什麼這麼害羞讓人看到了。

分布還蠻密集但顏色不明顯的斑斑點點,看起來像是被蚊子咬,但想起智旻的反應,這明顯的就是吻痕沒錯了。

抿嘴一笑,號錫沒做出多大的反應,隨即做起自己的工作。

淋上點精油冰冰涼涼的,加上號錫細膩的按摩手法,過一陣子後智旻也暫時忘記了那羞恥的吻痕,睡意漸漸的湧上。

 

在昏昏沉沉之際,智旻忽然感覺到號錫的手法有了些變化。

本來力道適中的手勁變得過於溫柔,默默的就從按摩變成了撫摸,也開始偏離了穴道的位置,手落下的位置一點一點的靠近智旻的私密處。

當智旻意識到不對勁時,毛毯突然被掀開,號錫一手撫上智旻最敏感的私處,一手撐在按摩床上,把臉湊近智旻的耳邊,低聲呢喃著……

 

「小米糕……你好香呀……」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