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智旻說是有約的米恩,知道智旻和泰亨今天是不會去秘密基地的,所以一個人拿著最愛的炒麵麵包和香草牛奶走到了這個草叢。

他們還真是很好控制呢……咬著麵包,米恩平常的陽光笑容不在,刻意支開他們也沒什麼,只是突然想靜靜而已。

「石頭先生,你覺得我美嗎?」莫名的開口說著,米恩知道閔玧其躺在這裡沒有一次是熟睡的。

閔玧其嘴角有著不明顯的笑容,起身扶著額看向米恩。

米恩聽到身後有動靜,詫異的往後看了一眼。

「不是知道我沒睡嗎,驚訝什麼?」
哼笑了一聲,這女人是四人中最有趣的。

「沒有,只是想說原來你會搭理別人。」低頭繼續吃著自己的麵包。

看著米恩股股的臉頰,想想自己也很久沒在午餐時間吃個東西了。

把身子往前伸了伸,快速的偷咬一口米恩手上的炒麵麵包。

「品味不錯。」開心的嚼著戰利品,轉頭滿意的看著米恩呆滯的表情。

米恩轉頭看向閔玧其,儘管距離是呼吸能打到對方臉頰的近,兩人的表情依舊沒有任何動搖。

就這樣互看了30秒,米恩先開口說話了。

「你欠我一個麵包。」把剩下的麵包塞到閔玧其的手中,拿起自己的香草牛奶喝著。

「通常這時候不是應該親上來嗎?而且我才咬一口。」

「神經病…噢不對,神經石。」

好笑的看著眼前這個難以捉摸的女人,發現她長得真的很精製,眼睫毛的長短很剛好,雙眼皮的眼睛水汪汪的看起來隨時準備落淚,像嬰兒的皮膚任誰看了都想摸一把……

有趣的是,這麼洋娃娃般可愛的外表,內心卻跟冰山一樣堅硬…

自動過濾那個危險的眼神,米恩戴上耳機,躺在野餐墊上準備入眠,因為多年的習慣,還把外套脫下來抱著。

看到米恩這個樣子,玧其也躺回草地上,發了一下呆。

「迷人的女人……是這裡斷定的。」玧其突然開口說話,手指著心窩處。

米恩面對他睜開了眼,先是看著他比著心窩的手,再往上看到他臉上可以殺死千萬少女心的笑容,發現他笑起來還真不錯看。

「而妳……對野獸來講,很有魅力。」


玧其對上米恩的眼睛,好像兩隻猛獸的對視一樣…

米恩勾起嘴角,
這個答案……我很滿意。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