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鐘頭,就一鐘頭,讓妳安心的依靠我,讓我擔任妳暫時的男友。”

玧其用棉被裹著米恩,把她緊緊圈在懷中,像是在哄小貓般,順著她的頭髮。

當初他遇到的花豹,如今像極了一隻飽受驚嚇的小貓。

待米恩呼吸逐漸平穩,玧其抬起米恩的頭,強制兩雙眼睛交視。

「妳沒有選擇權。」也就是妳沒有選擇沈默的權利。

米恩怔了怔,竟主動環上玧其的腰間,讓兩人的距離更加靠近。

「我…沒有父母。」簡單的幾個字,米恩看上去很是艱難,不久,米恩像是下定決心般,握緊玧其的衣角。

「我的養父是若媱的父親。」玧其馬上就疑惑了,她和若媱看起來不像是小時候就認識。收緊摟住米恩的手,希望以這樣的方式能給她一點點的力量。

「那一年,孤兒院倒了,但馬上就被若媱的父親重建,並領養一個女孩。小時候不懂得利益爭奪,女孩只想報答這位幾乎算是救了自己性命的男人,於是做什麼都很努力,不想讓他失望,甚至非常照顧他的親生女兒“秦若媱”。」米恩說到這裡頓了頓,看了一眼身後的玧其便繼續說下去。

「 學校成績總是很好,家務也都包起來做,小小年紀就足以利用投資並且有收入,若媱的使喚也無一不做,這個女孩是很優秀,但在這個社會的貴族裡,貧民再怎麼優秀還是貧民。」

「女孩其實很受養父母疼,但卻不受若媱喜歡,就算若媱總是把自己當做家僕在用,女孩也沒有怨言的跟著她。」 米恩停了下來,深吸了一口氣,本來已經平穩的表情又有一絲動容,玧其發現後收緊了抱著米恩的手。

「直到有一天,那是女孩的生日,他們一家人和女孩一起去遊樂園玩,最後要去買生日蛋糕的時候,若媱不想去,但女孩硬是拜託她去,在馬路的拉扯中,一臺車速極快的車闖了紅燈,女孩快速的把若媱推向人行道,自己迎向了那輛車。」

「就算全身劇痛,甚至多處染血,女孩還是爬到了若媱身邊,確認她的狀況…若媱似乎撞到了消防栓,“不好,若媱的頭流血了”這是女孩當時最擔心的事情…那一次若媱失憶了,而最後女孩長期住院出來後,就是一個人住了。」

米恩結束了她的故事,但玧其怎麼聽都覺得有蹊蹺。

「妳沒有說出全部吧?我要妳毫無隱瞞的說出來,嗯?」挑起好看的眉,捏著米恩的下巴,口氣像是丈夫在教訓妻子般,令人匪夷所思,還有一些……溫暖。

「真瞞不過你,你就得這樣解剖我嗎?」米恩輕笑,但玧其覺得這個笑是她最難看的時候,比哭難看,雖然我還沒看這小妮子哭過。

「不要害怕,妳可以選擇讓時間沖淡一切……但那是在遇到我之前,你現在的選擇只有一個…」玧其提起米恩的小手,移到她的面前,然後從小拇指開始和米恩十指緊扣,似乎在宣誓著千米恩是他閔玧其的人。

「那就是,讓我強制殲滅。」

去烈毒要去的乾淨,必定要刮骨療傷,我把妳的傷疤揭開後,必定幫妳舔嗜,然後--覆蓋我的記號。

 

-待續-



⬇以下是突然想到的小小外轉

『據說天使必須守護每個純真的人,不過大天使似乎可以選擇他想守護誰。』

『那純真的人是怎麼定義的呢?』

『我認為,受過別人傷害,身上有陰影的人,才足以配上純真兩字。』

路西法這麼跟小天使說。

--(改自《聖經》,結合電影《分裂》)

*沒錯就是讓親故們自己去遐想這對危險CP的未來❤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