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冷的心,只不過是為了讓自己不再受傷害。”

『揭開米恩小時候的故事。』


「從今天起,妳就是這個家的人了,米恩。」一位中年男子牽著米恩的手說道。

孤兒院的兄弟姐妹是因為這個男人才不用在外流浪,自己也被接回男人家,以為終於等到幸福了,直到踏入秦家的第二個月開始,才知道這只是噩夢的開始。



「過來,做好妳該做的,我會保妳的生活安安逸逸,還有孤兒院的援金。」裸著下身的男人不斷往米恩身上亂摸,語氣特地加重孤兒院三字,讓米恩停止所有反抗,只是瞳孔無神的一直落淚。

「多哭點,妳哭的樣子跟她就特別像!」嚥下一口口水,男人看不出平常那份慈祥,嘴角的笑令人做噁。



男人完事後,一個女人衝了進來。

「米恩…對不起……我還是沒有保護好妳…」抱住身心皆殘破不堪的千米恩,大量的淚水使女人哽咽的嚴重。



「妳不要一直跟著我!我很討厭妳!」若媱第一百零一次回頭和跟屁蟲米恩說。

自從知道這裡個「家」的真相後,米恩就經常黏著這裡唯一的小孩。

“只有妳的心是純潔的…”



「米恩我讓醫生騙他說妳已經不行了只能等死,這是妳逃走的機會!」女人牽著米恩的手,興奮的說道。



夜晚的醫院讓躺在床上的女孩顯得更孤單、更無助,一個男人溜進了米恩的病房…不在乎管線,不在乎儀器還連接著米恩…

儘管想按鈴卻無奈手不聽使喚的抬不起來,米恩只能萎縮,忍著貫穿全身上下的痛。



「誰叫你連她躺在病床上都不放過她!她已經離開了!你再一次害她離開了!」女人打著男人,眼睛上的淚大粒的往下掉,像是米恩真的離開人間一樣。

「你說什麼?」男人不敢相信她說的話,已經死了?怎麼可能,我已經安排最好的醫生準備讓她出國了!

-.-

男人衝去醫院,看著被推向太平間的遺體,連翻都不敢翻。

“為什麼妳要一而再的離開我!?”
 



男人廢寢忘食,日夜摔東西,直到體力不支而倒地,人稱“暴斃”。

事業由女人接管,女人接回被她藏起來的米恩,本想讓米恩留下,但米恩堅持要離開,女人就在外面買了間房,在遠方照顧著米恩。

女人對米恩很好,但米恩並不喜歡也不討厭她,她自己也不了解自己在想些什麼,畢竟這本就不該是一個11歲的女孩得面對的事情。
 



 


說完小時候的故事,米恩心裡堂皇不已,她竟然很在意玧其對她的想法。

「我這副身體……」米恩先開口打破尷尬的沈默,但馬上就被玧其打斷。

「不准說自己髒。」聽似冰冷的口音,在米恩耳裡卻化為最有用的安心錠。

「妳知道嗎?我愛妳,我不在乎妳以前如何,我只希望我從現在起能一直伴著妳。」玧其翻身壓上米恩,在聆聽她說自己的故事時,心裡千刀萬剮,仿佛受傷害的是自己一樣,尤其看到她努力想裝出平常那種無所謂的態度。

「謝謝你。」米恩除了這三個字想不到要回答玧其什麼了,其中原因包含玧其太突然的告白。

玧其微笑,俯下身給米恩一個輕柔的吻。

「我今晚留下吧?」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