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被丟出門外的泰亨沒有回家,持續打電話給米恩的他坐在門口前,手顫抖著,不自覺的抿嘴,這些小動作足以證明他非常害怕。

泰亨把頭埋進雙手環抱的膝蓋,整個人縮在一起。

“那麼久還沒出來,難道真的是同居嗎?”

“這是我的報應嗎?”

“心好痛。” “米恩,妳有這麼為我痛過嗎?”

“米恩,妳要離開我了嗎?”
 

 


智旻洗完澡,拿起手機看到的是泰亨的信息。

“我需要你。”

智旻馬上打電話給泰亨,連續打了3通後終於接了。

「泰泰?」智旻試探性的叫著他的名字,但沒有得到答覆。

「泰泰,你在哪?」智旻耐心的詢問泰亨。

泰亨自嘲的笑了笑,當初如果沒有和智旻打那場架,現在是不是就失去他了?失去這個真摯的好友。

「智旻啊…我好像被甩了…」半氣音的說著,細聽還聽得出他的顫抖,讓智旻越發緊張。

兩年來,從米恩這女孩出現後,就一直是泰亨的死穴,看的出泰亨對米恩的愛非比尋常,也不難想像現在的泰亨有多麼失意。

打開泰亨的定位,一邊安撫泰亨一邊查詢地址。

還記得這個定位是他和泰亨半鬧半玩時用的,那時他的笑多天真,說著「我們是要當永遠的兄弟耶!以後要是出了什麼事,有這個定位我們就能隨時互罩啦!」

記住地圖出現的捷徑,智旻連頭髮都沒吹就出門了。

他不知道在他心中,對泰亨的在乎遠勝於自己對米恩的愛,當初說要和泰亨搶……這他怎麼可能做得到呢?


(我們給智旻一點時間找泰亨)


「今晚我留下吧?」玧其打趣的說。

「別開玩笑了。」米恩不以為意的把頭轉向另一邊。

米恩心裡似乎還沒有要接受玧其的愛,心裡有一個人住著久久不去,儘管他已經讓自己失望透頂。

怎麼感覺胸口酸澀呢?尤其是想到若媱和泰亨時……

玧其看到米恩的神情,眼神黯淡了幾分。

「妳還沒交代清楚呢,那小子的事。」

米恩勾起一邊嘴角。

-為什麼,這都能被你看出來呢?

米恩換上嬉鬧的臉,前一秒明明是令人想保護的貓兒,這一秒就變不讓人看透的花豹,前後速度都可以擬比京劇變臉了。

「你想知道?如果等等這裡痛…我可不負責。」米恩摸上玧其的胸口,在說完後戳了一下心臟的位置,挑釁意味非常明顯。

「我想我的心沒有什麼能比剛剛痛了。」對妳小時候的心疼,比不上妳對我的傷害。

聽到這句話,米恩自然瞭解其中的意思,一種叫做感動的感情湧了上來,這份感動…之前也有過呢。

對於玧其她是信任的,也想利用玧其讓她走出陰影。

對,『利用』。

世界上能和自己心思如此相像的太少了,米恩在玧其身上找到了些光,所以藉著機會她打了那一通電話,可說是一石二鳥,讓泰亨得到了恐懼的折磨,也有機會讓自己逃離過去。

米恩收起嬉笑的表情,她必須誠實面對閔玧其,才足以報答這個明明相識不久,卻不求回報愛她的男人。

「進入大學後,毫無預警的我遇到了秦若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