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大學後,我毫無預警的遇到了秦若媱,看到她我竟沒有害怕與恐懼,反而覺得好暖心,於是動了點手腳讓自己能靠近她。」

-.-

米恩以為她接觸到有關侵犯自己男人的事,都會感到害怕,但沒想到看到那男人的親生女兒她沒有意思後退,反而跟小時候一樣很愛黏著她。

或許這是一種心裡的依賴吧,雖然小時候的若媱看起來很討厭自己。

靠近若媱後,米恩覺得她不一樣了,大小姐的嬌氣不見,本來多話的她變得好安靜,好冷漠……

米恩第一個猜測就是她失憶了,因為那年車禍,她的頭撞到了消防栓。

米恩立即打電話給阿姨,也就是若媱她媽媽。

『她失憶了?』這是什麼連續劇嗎?

『正確無誤。』

『妳是故意讓她跟我同校的?』米恩毫無音調的說著。

『是。我相信妳能讓她打開心房,我也相信妳能走出過去。』電話裡的女人這麼回答她。

米恩欣慰的笑了笑,她阿姨也不是簡單的人物呢。
 

 



一年後好不容易用開朗的形象和若媱打好關係,在這時泰亨和智旻出現了。

「其實我注意尼…」泰亨咬到了舌頭,吃痛的跳腳。

米恩冷冷的看著眼前的逗比,心裡想著“或許就像若媱對開朗的我敞開心房一樣,我也能對這個陽光男孩敞開心房也說不定呢。”

「可以跟妳交往嗎?」很特別的告白,可以跟“妳”交往嗎……

「當然可以啊,雖然還沒有那麼喜歡你,但基於對你的好感我們能試試。」米恩燦爛的笑著,讓泰亨心不知飛哪去了。
 



泰亨就像是米恩的太陽,給予她大量的溫暖,讓米恩對於跟男性的肢體碰觸不再那麼害怕。

第一次接吻時,米恩想起小時候那可怕的記憶,止不住顫抖,泰亨以為是米恩太緊張,吻著她的額頭告訴她不要害怕,摟在米恩腰上的手力道剛好,給米恩非常大的勇氣。

待泰亨的唇覆上米恩的唇後,米恩知道,自己跨出了第一步,心裡的門好像打開了一點。

在一起一年後,親吻似乎不能滿足泰亨對米恩的愛,他開始向米恩索取更多,但米恩拒絕,他就會馬上停止。

第一次泰亨的大手探進米恩的衣服,是在他們吻的無法自拔時。肌膚和大手的直接接觸,讓泰亨驚嘆,劃過米恩胸前的紅櫻,米恩終於忍不下恐懼的喊停。

泰亨有點失落,但還是幫米恩理了理衣服,獨自忍著腫脹的小泰亨。
 



米恩知道,智旻喜歡自己,也知道其實若媱對泰亨有好感。
若媱知道泰亨是米恩的人,所以一直隱藏自己的感情,但還是瞞不過細心的米恩。

米恩裝作不知道,她希望四人的友情能就這樣安靜的走完,誰會料到呢,旅行那天的意外觸發了各自埋起來的感情。
 

 


浴室裡傳出羞人的聲音,米恩躺在床上,半醉的她聽到這個聲音馬上就清醒過來了,她知道這是意外,也知道泰亨一定是愛自己的,但她心裡好痛,非常的痛,捂著耳朵轉身背對著浴室,這一夜米恩沒有睡著。

最可悲的是,明明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但看到泰亨臉上被智旻打出來的傷口,米恩心裡還是開心了一下,至少泰亨知道自己做錯了,才會用這種方式來懲罰自己。
 



人不能知曉未來,米恩壓根沒想到泰亨會繼續背叛她。

“儘管你是愛我的,但我擁有的你已不完整,你就得喝下我賜給你的毒藥。”



『世界上第一個由愛生恨的女神,為愛之女神-維那斯。』



米恩帶著三人去買泳衣,並刻意讓若媱和泰亨獨處,她才能以罪惡來洗禮這兩個人。

沒想到智旻也發現了泰亨和若媱的關係,米恩在想,可以藉這個機會讓智旻放下對自己的愛,她不想要耽誤智旻這個乾淨、重情的人。

何況,米恩也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到泰亨和智旻多年來的兄弟情,那種羈絆是自己嚮往的,她希望她自己能和若媱成為那樣的關係,畢竟若媱和她是表姐妹,雖然若媱不知道。

但就從若媱和泰亨發生關係的那一刻,米恩開始為親情(友情)和愛情糾結,也注定得不到她嚮往的感情了。



-.-



「誰知道這麼複雜的感情中,又介入了你這個野獸。」米恩看向身旁的玧其無奈的說。

聽完整件事的前因後果,該說這女人危險呢?還是可憐?

乍看之下什麼事都照著她的劇本走,但事實上什麼事都在折磨她。

玧其心疼的攬過米恩,她心裡住著泰亨,這是小事,搶過來不就得了?

心疼的是她一個女孩經歷的事情太多,在沒有親情的支撐下,友情、愛情同時背叛的情況下,她的心到底有多少傷痕,有多少次她自己舔嗜著傷口再若無其事出現在大家面前?

米恩看著玧其千變萬化的臉,覺得稀奇的戳了戳他的臉頰。

「你現在是在覺得我很傻很可憐嗎?我告訴你我一點都不……」
還沒說完嘴唇又被玧其強制霸佔。

「我說過,我會好好幫妳療傷的,不管現在妳心裡住誰,反正最後都會是老子我。」勾起壞笑,這個笑,讓米恩背椎涼了一下。

 

或許她招惹到不該招惹的人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