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因為一件事傷心欲絕而停滯,但時間依然會繼續轉動。”

玧其在米恩家住了一晚,而今天,他們依舊得去學校。

「我不想去,也不想妳去。」半臥在床上,看著米恩忙進忙出的整理自己的儀容。

「你又不想畢業了嗎?」米恩梳著自己的頭髮,撇一眼躺在床上的無賴,走出房門準備去拿玧其的衣服,他分明是不想讓自己見到金泰亨。

這個男人昨晚硬是要留下來,把衣服全部脫下來要米恩拿去洗,全身只掛著一條內褲大喇喇的在家晃,讓米恩整晚很是疲憊。

「我會跟妳一起畢業的。」堅定的眼神露出,雖然米恩已經消失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拿著玧其的衣服準備進門時的米恩聽到這句話,感動又莫名的湧上,一股勁的害羞起來。

「快點我今天早八。」把衣服全砸在玧其身上,米恩快速走出臥室。

“千米恩妳振作一點,別那麼多情好嗎。”

米恩拍拍自己的臉頰,在心裡這麼對自己說。

 

 


米恩不可置信的看著閔玧其的車,小嘴微微張開,看起來不像裝出來的。

「怎麼?我不能有車?」把米恩的嘴巴強制合上,嫌棄的看著過度反應的女孩。

「呃,玧其大人,其實我有點缺司機…」米恩妞妞捏捏起來,像極了情竇初開的女孩。

「妳愛上我之後,要我當妳的什麼我都願意。」勾起嘴角,靠在米恩耳朵旁邊說著。

「開玩笑。」改回冷冷的臉,把玧其的臉推開了一點距離。

玧其笑了,燦爛的笑,這小妮子以前可不會對自己害羞的,還記得第一次對話時和她面對面,距離不到10公分,她也毫無表情,而現在倒是會推開自己了。

很好,就這樣繼續走入我的世界吧。
/
到了班上,自然是不會看到已休學的若媱,而智旻好端端的坐在座位上。

靜靜的走到位置坐下,米恩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做自己的事。

智旻內心糾結了好久,從米恩站在門口時,他就全身緊繃。

看到她,心中有種雀躍,因為她是智旻愛兩年的人;但這個本該理所當然的開心,如今卻被一點的哀傷給覆蓋。

“她…昨晚和閔玧其在一起吧?做了什麼呢?”

“讓泰亨失魂落魄的時候妳又再幹嘛呢?”

智旻越想不知道怎麼的越生氣,醋意和抱不平的情緒通通湧上,猛地,回頭抓住米恩的手腕,不管還在上課中就往外跑。

「朴智旻你幹什麼?」米恩皺著眉頭,站在這個熟悉的草叢裡。

「為什麼這樣對泰泰?」智旻問的很平淡,儘管心裡浮躁到他無法坐住一秒。

「你怎麼不問問他先怎麼對待我的?」米恩的語氣中隱藏著些許不屑。

智旻突然愣了,感覺自己被大鍋子砸了一下。

對啊?怎麼不問問泰亨是怎麼背叛她的?

思緒閃過智旻的大腦,使他睜大眼睛慌張的看向米恩……

“通常只要仔細看就能看出她眼底的哀傷”

盯著米恩看向右邊的灰瞳,果然看到那既陌生又熟悉的黯淡,智旻心突然擰在一塊,心疼的走向米恩,輕輕摟住她。

「對不起,我太衝動了。」看米恩沒有掙扎,智旻收緊了一點懷抱讓米恩更靠近自己。

「可以了…」輕推著這個溫柔的懷抱,米恩知道智旻沒有惡意,一直以來他都太過為別人找想,卻從來沒為他自己做過什麼。

“所以才不適合我這種人啊,傻瓜。”

米恩淡淡的笑了,不過埋沒在懷裡沒被智旻看到。

「小子,我的女人你還抱的真是自然呀?」

這時,危險的聲音響起。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