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已經暗下,米恩正從公車站慢慢的走向自家大樓,就在路過便利商店時,一個聲音叫住了她。

「千米恩。」

一秒就反應出這聲音的主人是誰,米恩連忙回頭。

「若媱…」看到她,米恩就會有一種親近感,一種…歸屬感。

「別叫得那麼親。」掛上一絲嘲諷,若媱雙手插著口袋走向米恩。

對了…她恢復記憶了。

米恩本來上揚的嘴角垮下了幾分。

走到米恩面前,身材高挑的若媱必須微微低頭才能和本來就嬌小的米恩對到眼。

若媱的眼神很冷,而她全身上下給人的感覺就是老娘不爽。

米恩不想再看到若媱的眼睛,如果繼續看下去,她害怕心中的那份冀望會被消弒殆盡。

但若媱下一秒的動作是緊抱米恩。

 


米恩微張著小嘴,思緒轉了又轉,腦中思考著多種此舉動的含意,就是不敢去想若媱接納她的這個答案,就在一隻纖細的手溫柔地放在自己的頭上,眼中隱忍已久的淚珠才打濕了若媱的衣服。

若媱不明顯的輕撫金髮,閉上眼睛,任由米恩在自己的懷裡大哭。

是隱忍很久啊,從11歲那一年開始,妳不都沒在我們面前哭過嗎。

「為什麼不告訴我。」儘管知道自己的提問不會得到答覆,若媱也是咬著唇擠出了這一句話。

“我不能哭,不能在這個女生面前掉淚,因為我沒那個資格。”

聽到米恩放肆的哭聲,若媱的雙手微微顫抖著。

小時候對米恩的厭惡,大學後和米恩歡樂的時光,自從恢復記憶後兩段感情不停的在打架。

直到母親今天早上看著其他學校的入學通知單後,要求自己坐下好好聽她說。

聽完米恩的故事,若媱晚上坐也坐不住,一心就想找米恩,甚至痛毆米恩一頓。

原來,她一直以來都是用真心來和自己相處;原來,她一直以來都獨自背負著父親帶來的傷痕;原來,自己看到的都是虛偽的疼愛。

想到以前對米恩的惡言相待和嫉妒,若媱突然覺得自己好醜陋。

—--妳心中的痛,我就准許妳在今晚發泄出來吧。

 


『傷感的記憶都忘了吧,牽好我的手,笑吧。』



若媱牽著淚痕未乾的米恩,慢慢的走回她家,一路上兩人沒有說話,卻已經給米恩足以填補11年來的安全感。

玧其待在米恩家的大樓前,看上去等了很久。

一看到若媱牽著小貓回來了,玧其沒有思考太久就走上前抱住米恩,順道在額頭落下一吻。

「我想她現在比較需要妳。」看若媱轉身就要走了,玧其淡淡的開口。

若媱要離開時,米恩的肩膀微微的抖了一下。

「我明天會再來。」若媱沒有回頭,她現在還不能陪伴米恩,必須去了結那件事情。

玧其看著這個和自己有點像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黑暗中。

...原來這女人不是大小姐。

轉移視線看到懷中乖巧的小貓,玩心突然大起。

「我可是等了很久呢,不如請我進屋吧,妳可以彌補我發凍的身體,我可以好好的安慰妳。」彎下身和米恩平視,嘴角的笑有如剛看到獵物的獅子。
 


米恩避開玧其的視線,自己進入了大樓,玧其看著米恩上樓,便上車離去。

米恩不想留在智旻家吃飯的原因,就是知道玧其一定會等她回家。

而她,似乎有些不忍心讓玧其在寒冷的外邊待那麼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