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必呢,把感情搞得那麼複雜......只不過剛好四個人都戴著面具罷了。

泰亨躺在床上發呆,思緒卻不曾停止,他也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關於智旻小時候,年級還小什麼都不懂的泰亨,只不過是想幫助這個眼神裡只有嫉妒自己的男孩走出陰霾。

沒想到,讓一個人依賴自己,無條件寵愛自己,是一件那麼容易、那麼有趣的事。

心中的優越感不斷湧上。

 

 


那一天,走在校園中,他看到了千米恩的心似乎和別人不一樣,於是就去接近她。

“越難征服的東西,我就越要得到。”

「可以和妳交往嗎?」泰亨一臉傻氣的和眼前像娃娃一樣精製的女孩說著。

她應該以為我是傻蛋吧,沒關係,妳也會一樣,離不開我的。

 


把若媱和自己告狀為藉口,泰亨來到了米恩家門口,本來想套出她個性背後的故事,卻只探討到她是一個人住的消息。

“同居這種傻話妳也說的出來。”被趕出門的泰亨輕笑了一聲。

泰亨延著大門坐下,看著手機,打開與智旻的聊天室傳了一條訊息。

發呆一陣子,身旁的手機響了。

“真慢…”泰亨皺了一下眉頭,看著手機等了幾秒後才按下通話鍵。

「泰泰?你在哪?」擔心的語氣傳進泰亨的耳裡,泰亨笑了笑,如果當初沒和智旻打那頓架…〝他也離不開我吧〞。

「智旻啊……我好像被甩了…」

 


「經過昨晚,妳不就是我的了嗎?」蹲在草叢外的泰亨,耳裡傳來玧其的聲音。

為什麼聽到這句話心有些不舒服呢?

泰亨的眼神突然銳利了許多。

「哦?你儘管貶低自己的價值好了,但別算上米恩。」智旻回嗆了玧其,讓泰亨勾起嘴角。

聽著草叢裡面的爭奪戰,泰亨腦中在想的是怎麼出去宣誓一下主權。

不過,似乎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他知道有人向自己走過來了。

泰亨站起來,用自己最拿手的方式,打亂現場的其他三人的節奏。

「誰開發的,誰掠奪。」因為玧其的一句話感到極度不爽的泰亨,不顧自己的尖牙有被發現的可能,就是硬要挑釁閔玧其。

 


「你的演技不錯。」

泰亨看著若媱,心中滿滿的有趣,當初和他的第一次的確是個意外,但...看準這女人喜歡自己,又覺得自己和她的頻率相像,突地的想測試他對自己的愛能達到什麼程度,也接受她最後都誘惑,沒想到只是這樣就足夠她找到真正的自己。

他真的那麼愛米恩嗎?泰亨自己也不知道,但在征服這女孩之前,他是不會罷休的。

 


從回憶中回神,泰亨翻了身,他喜歡發呆,喜歡回味以前發生過的那一些完美的佈局。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TS文章 金泰亨 BG文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