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家教一事,米恩很猶豫要不要和泰亨、玧其說,畢竟他們假日總是想黏著自己,動不動就來家門口堵人,這樣就算了,三人還互不相讓,每次都是同時出現。

最後她還是告訴了他們要當家教的事情,當然,知道學生是血氣方剛的男高中生後他們極力的“勸導”米恩。

「會不會有危險啊,妳這可愛的臉去當家教?」泰亨摟著米恩,用手捏了捏她的臉。

「不如我陪妳去吧。」不容許拒絕的聲音降下,躺在旁邊滑手機的玧其道。

智旻則是在旁微笑的看著米恩。

 

 


到了要去上家教的第一天,米恩在自家門口看到了玧其的身影。

「我不想把你們當工具。」米恩微微的皺起眉間。

「妳要這麼說我也沒意見,我只是想保護妳。」玧其理所當然的說。

「這是把我當小孩了嗎,只不過是一個家教的工作。」想要繞過玧其的時候米恩就被一把抓住。

「明明除了家教還有其他工作。」玧其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就是有種不安的感覺,不然平時他不會這樣的。

米恩也覺得奇怪,但現階段還是別和這野獸硬碰硬好了。

「有事我會馬上打給你的。」撫上玧其的臉頰,米恩看的露出溫柔的表情。

果然,玧其吃軟不吃硬,盯著米恩三秒後就轉頭回車上了。

 

 


按下門鈴,待屋主開門,米恩看看時間發現自己真是有夠準時。

打開門的是一個俊俏的臉蛋,純真而氣質,兔子般圓圓的眼睛,讓整個人看起來可愛了許多,但在有點透明的白色襯衫下看得出他的肌肉線條。

米恩一瞬間愣了一下,這是高中生?但隨即就恢復陽光的笑容,這是多年來對外的偽裝,現在也就改不掉了。

「你好,是柾國吧?我是英語家教。」甜甜的說著,嘴角揚起的弧度足以迷倒眾生。

「哦…進來吧。」抓抓頭髮,柾國側身讓米恩走近家門。

“真是大呢…” 柾國家是一棟的,一個玄關就快是米恩的廚房了。

「妳先坐吧,等我一下。」柾國比著餐桌的椅子,便走上樓了。

米恩緩緩的走向餐桌,發現開放式的廚房裡有一個人正在來回走動,米恩有點不自在的坐下。

那個人走出來,看到米恩沒有驚訝,而是把手上的水果盤放在餐桌上。

米恩好奇的看著水果盤上面,從精細可愛的兔子蘋果就能得知此人刀工非常好。

「吃吧,別客氣。」溫暖的笑著,像極了慈祥的父親,但他年紀看起來和自己同齡,皮膚看起來很好的臉蛋搭上性感的嘴唇,綜合感覺說是童顏也不對,說是成熟也不對。

像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王子,米恩敲了敲自己腦袋,側著頭,總覺得眼前的人非常眼熟。

男人似乎是看出了米恩的疑惑,輕笑了幾聲便摸上米恩的頭。

「我是碩珍哥啊,不記得了嗎?」彎下身,溫柔的和眼前的小女孩說。

碩珍哥?不就是智旻常常掛在嘴邊的……

思緒還來不及跟上,柾國就拿著包包走下樓,身後跟著的人用奶音甜甜的叫著。

「米恩妳來啦!!」智旻眼睛瞇笑著,搭著柾國的肩膀走下樓梯。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