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結束。」米恩對著玧其說。

現場的三個男人眼睛同時睜大,卻個自有個自的念頭。

“所以你們之間是有了什麼,對吧?”智旻淒涼的笑了。

「不如我們打個賭吧。」本來看似在想事情的玧其說道,聲音有不明顯的無奈。

「畢業前,誰先上了妳,誰就得到妳。」本來掛著冷笑的俊俏臉蛋,現在表情只能用邪笑來形容。

米恩不開心了,她怎麼忍受這種不尊重她的賭博?

但在看到玧其臉上閃過0.1秒的哀傷,一瞬間懂了他的意圖。

“為什麼到到最後也要維護我?”米恩低頭淡笑,在泰亨和智旻眼中是傷心,在玧其眼中卻是無奈。

很奇妙吧,兩人總是能注意到對方的每一吋細節。

米恩之所以說和玧其結束,是因為她重視他,不想讓他捲入屬於自己的複雜,不想要利用他讓自己走出過去的陰影,不想他和曾經的泰亨一樣。

而玧其察覺到了,答應和拒絕在於一線之隔,離開或者留下?不用想也知道玧其要的答案是什麼,讓他猶豫的是,要尊重米恩?或者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他選擇兩者中和,“畢業前,我不能幫妳走出陰影,我心甘情願離開。”

而那句話同時也在向智旻和泰亨說“我和米恩什麼都沒發生過。”

不用言語,不用明示,不需刻意表現給對方知道,兩人就能互相溝通。

既然金泰亨能壓下自己的情緒陪伴妳兩年,既然朴智旻為了妳可以不顧一切傷害自己,那為妳扮黑臉有什麼關係。

「我同意這個打賭,可是…」

「離畢業不到半年哦?」米恩回敬玧其一個危險的笑顏,把頭側一邊俏皮的接著說。

泰亨和智旻詫異的看著兩人,這就是所謂的野獸交談?

「既然米恩都答應了,不加入即退出。」瀟灑的離開曾經是四人秘密基地的草叢,這個畫面似曾相識。

「妳知道妳在幹嘛嗎?拿自己身體開玩笑?」不了解米恩為什麼會答應這麼荒謬的事情,泰亨著急的執起米恩的手問道。

泰亨一直都知道,米恩對於男性接觸有陰影,但他不知道背後有什麼故事,所以米恩說停,他沒有一次不馬上收手。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也知道我不能被這個陰影纏一輩子,我不想每次躺在床上就得想起那些噁心恐怖的事情,所以我需要他,需要你,需要你們這些了解我的人。」

「只不過你試了兩年,如果畢業前還沒做到,代表你們可能不是我真正需要的人。」明顯的把目的與需求說出來,走到這一步也沒什麼好隱藏的,米恩第一次用真摯的語氣和泰亨說話。

泰亨竟有種漸漸被說服的感覺。

而智旻一頭霧水的看著他們,他思緒很亂,因為他在三人之中是最不了解米恩的。

“要你逃,你偏要留到現在。”米恩看向智旻,輕笑了一下。

那種笑不同於過去米恩的笑,是輕柔、幽靜,有如女神般的傾城一笑。

只是一個笑容,就讓智旻的心不在自己身上了。

「你就把你所知的,都告訴他吧。」對著泰亨說完,米恩轉身也離開了草叢。

結束了一場心裡交戰,也開啟了一場鬧劇。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