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恩一早醒來,發現已經下午4點了。

歪著頭頓了頓,米恩想法是反正快畢業了,曠課幾節也沒關係。

看了身旁的玧其才想起昨天的瘋狂,自己到現在都不敢相信,和小時的記憶不同,和自己喜歡的人做這種事原來能那麼…舒服。

喜歡的人? 是吧,是喜歡他吧,這個對自己瞭若指掌的男人,昨天他是如何有耐心、是如何讓自己保持“清醒”不掉入回憶的河流中。

雖然過程中不斷說話讓米恩感到非常害羞,但米恩心底知道,這是他的貼心之一。

心裡的暖流升起,看到玧其手指上血跡已經乾枯的小洞,米恩拿起來細看。

這是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咬下去啊,當自己是古代人要寫血書嗎?

「你一向很淺眠的。」米恩起身去穿上掛在浴室門口的浴衣,轉身向玧其說著。

躺在床上的男人睜開眼,勾起魑魅般的笑容,什麼都不說,就靜靜看著眼前這個已經屬於自己的女人。

昨天的事情,兩人之間沒有害羞,也不需要害羞。

玧其招招手,要米恩來自己身旁。

米恩也不反抗,以前對他的冷漠只是為了逃避自己的心情,但現在她認了,也知道接下來要和這男人經歷許多考驗。

坐上床就被玧其抓到懷裡,從背後環抱著米恩,頭在米恩肩上享受她帶來的芬香。

「正式分手吧。」不拐彎抹角一向是兩人的相處模式,玧其直接提出自己的要求。

「不用你說…」米恩眼底閃過一絲哀傷,觸及泰亨的事情,心莫名的揪了一下。

玧其當然知道她在想什麼,但他不會,也不能讓步。

“妳從昨天躺在我身下的時候,就只能是專屬於我的。”

 


智旻看著後面空著的位置,當然知道她為什麼不來,明明是自己把她推向閔玧其的,心卻像被利刃狠狠撕裂般的痛。

在這個位置上,每過一秒都是一把箭,種種回憶不斷刺向心臟,讓智旻喘不過氣。

“今天缺席吧。”

什麼也沒說,一節課都不到,學校便消失了智旻的蹤影。

 


泰亨去了智旻的班上卻一個熟面孔也沒看到。

兩人一起缺席?不會是發生什麼了吧?

泰亨急忙前往智旻家,他一直知道米恩教課地點就是智旻家。

“朴智旻,你可別背叛我…”

泰亨坐在計程車上,把玩自己手指的他不自覺透漏著不安。

就連自己也沒發現心底那份真正在乎米恩的心情。

 


到了智旻家,打開門的是碩珍。

「哦,泰亨,找智旻嗎?」本來碩珍眼中透漏出擔心,看到泰亨的他似乎變得安心許多。

「對呀。」多年的面具不易打破,泰亨臉上依舊是陽光般的笑容。

「在他房裡呢。」碩珍引泰亨入屋,無奈的指了二樓。

泰亨點了頭便往智旻房間跑去。

打開門,看到智旻窩在床上,用棉被抱著頭部。

這是他從小到大,他感到無助的習慣動作。

「智旻,怎麼了?」泰泰擔心的撫上智旻的頭,輕輕的說。

智旻聽到泰亨的聲音,身體抖了一下。

“泰泰一定不會怪我的…”

智旻提起眼神,沒有精神的雙眼對上泰亨,嘴裡淡淡說出了那天的故事。

「星期六那天……」

 


泰亨聽完睜大眼睛,雙腳的力氣抽離,盡讓他無法站立。

抓起智旻的衣領,面具再也戴不上。

「你通知的是閔玧其…不是我?」泰亨全身顫抖著。

智旻感覺冷氈侵襲著自己的每條神經,他看的出眼前的金泰亨非常生氣。

「泰泰…?」智旻保持冷靜的看著眼前的泰亨,心裡混亂著。

「你明知道她對我有多重要…」把智旻往後推,自己抓著頭,眼神慢慢的降溫。

看著眼前的泰亨,智旻只是以為他因為似乎失去米恩而崩潰,卻不知泰亨真正的想法。

泰亨甩了甩頭走出房門,冷笑了下,眼神銳利無比。

“我花了多少心思......智旻已經讓我失望了,千米恩妳呢?”

 


來到米恩家門口,泰亨直接打了通電話。

「喂,我在妳家門口。」不同於平常的陽光男孩,電話裡傳來的是冷漠的聲音。

米恩心臟漏了一拍,敏感的她當然察覺到泰亨的不同,直覺感到他似乎知道了些什麼。

玧其在浴室,米恩莫名的沒有安全感。

但該面對的永遠逃不掉。

「好,上來吧,我幫你開門。」

 


看到泰亨凝重的表情,米恩有一瞬的愧疚感。

不過…她有做錯什麼嗎?

泰亨曾經怎麼對待自己的,而他們的打賭泰亨也答應了,她有什麼對不起眼前這個男人的嗎?

米恩告訴自己,她沒有錯。

「什麼事?」米恩毫無表情的看著站在門口的泰亨。

「不請我進去坐嗎?」是有什麼不能被我撞見嗎? 泰亨冷笑。

打從一開門泰亨就看到米恩脖子上那顆刺眼的紅印,手握緊的拳頭中,指甲已經深入手掌,留下四個紅痕。

「在門口談完就好。」米恩也不退讓,雖然察覺到泰亨的不同,卻沒有多去留意。

這時玧其走了出來,髮絲還帶著水滴,晃到米恩身旁,親暱的抱著米恩。

泰亨瞬間眼紅,抓著米恩的肩膀讓她離開玧其的懷抱,雙唇順勢覆上。

這個吻只是蜻蜓點水,泰亨盯著米恩,咬牙的開口。

「妳可別後悔。」

米恩雖然慌張了下,但持續不久就提起精神對上泰亨的雙眸。

「我和你正式分手吧。」說完就自顧自的走向屋裡,她的心或許還無法離開泰亨,所以選擇了半逃避。

留下玧其和泰亨乾瞪眼。

「說好的約定,你再不甘也得離開。」冷冷的丟下這句話,玧其便關上門。

泰亨嘴上勾起詭異的笑容。

夠了,原來背叛的滋味可以那麼深刻。

“我得不到,誰也別想得到。”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