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20x%20ARMY-01.jpg

▷_ #糖晅 #文adjective #1000讚快樂

    『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今天我依舊離你很近,看著你的情緒依舊帶著瘋狂的愛戀,但我要求自己在今天表現的沉穩一點,感受到你從裡透出的喜悅,這讓我也不禁感到幸福。

    聽著奏樂響起,你走下了婚禮舞台,在台下接受大家的祝福,迎合大家的吵鬧,現場來一段舞蹈,你跳出的依舊是那令人匪夷所思的舞,把氣氛搞的熱騰騰,反倒像是宴會而不是婚禮了,好幾次都為你擔心新娘是否會生氣。

    防彈的兄弟也都在婚禮中途闖了進來,受到管制的現場雖然沒有尖叫聲,但我想粉絲們應該已經不知第幾次的對著視頻喊叫著。

    你依舊疼愛的你的紛絲們,就算找到了願意與你相伴一生的女孩。

    坐在電腦前,伸手可觸的距離,只是摸到的是冰冷冷的機械,眼角掛著的淚珠已經不知道是喜悅,還是揪心。五味交雜的心情揮之不去,明明在愛上你們的那一刻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不管再怎麼把心臟強化,對於那女孩,對於你放在她肩上的手,都還是讓我無法直視。

    明明很開心的,看著你幸福笑著,看著兄弟們用著調侃的眼神逗你,心裡真的都感到無比幸福。

    粉絲們說:「南俊阿,如果你結婚了一定要直播阿,我們想要第一時間的祝福你,也想參與你人生這個重要的階段。」

    當時的粉絲裂成了兩半,我是站在不贊同直播的那一方,我認為你的私生活沒必要再讓大家知道,也害怕有偏激的粉絲會去傷害到你的新娘。其實內心深處知道,更害怕的是親眼目睹你的婚禮。

    但你寵溺的還是開了直播,不惜讓新娘和賓客都委屈的戴上半罩面具,你說你不會整場都直播的,只會到婚禮上半場結束,但這也夠寵了。

    雖然不贊同你開直播,但當訊息跳起時,還是忍不住地去點開了,忍不住去看看留言區,不意外地,有各式各樣的哭臉,也有很多的祝福,但那些謾罵的言語總是特別刺眼。

    下意識地去刷留言,不希望你看到那一些辱罵聲,看到你把手機交給別人,自己開心的玩著,這讓我鬆了口氣,欣慰地看著你那曾經拉了我一大把的燦爛笑容,自己也開始笑了起來。

    當你用那個因高興而上揚的可愛聲音,對著手機鏡頭說著接下來不給我們看了,要關直播了,用那戴了結婚戒指的手跟我們道別,而在螢幕暗下來的前一刻,你和我們說了……

    「我們還是會永遠在一起的。」

    嘴角失守的往上揚,茅塞頓開般,我的心情瞬間變得好輕鬆,笑容也變得更加真心、燦爛,雖然眼淚一直都停不下來,但我肯定現在的淚,沒有參雜任何一點悲傷。

    是阿,你能有自己愛的人,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權利,但我們知道『阿米』這個名字對你們的重要性,即使你有了一個你珍惜的女孩,這一點依舊不會改變,並不是我們多偉大,而是你們因阿米而閃耀,而阿米這個名字因你們而有了特殊意義。

    聽到別人說你們的壞話,我們會生氣的去糾正,聽到有人看不起你們,我們會找尋你們最耀眼的成績來打他們的臉,這些都是我們自願的,你們並沒有規定我們必須這樣做。

    不是喜歡,不是愛,不是依賴,不是崇拜,沒有感情名詞能解釋,你不用記著我的臉,你依然能重視著我,我不需要讓你認識,也能追隨著你。

    你們因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你們寫出的每一首歌都具有意義,而我也多次的從這些曲調和歌詞得到救贖,不知不覺目光總是隨著你們移動,讓多次徬徨的我,勇敢找到原本道路。

    因為一首歌逃出黑暗聽起來或許很荒唐,但我的這些改變並不是因為你們,是因為我相信你們。

    所以你們怎麼改變,我一樣會義無反顧地相信你們。

    對於你們並不是那表面的感情,所以我能保證,除非你們退出,否則我會跟隨你們,直到永遠。

................

-糖晅的話-

✎以前真的認為追星的人很傻,但在去年這個時間點,我被防彈迷住了,漸漸才懂得這些心情。

✎這篇文章月初就寫好了,構想大概有一個月了? 就是那篇我給編輯看過後,說這種題材我怕跟太多人撞文,她和我說:「撞文很常見,但這是只屬於妳的風格,妳糖晅的。」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在今年月底就要出國讀書了,在出國後我可能沒時間碼文,各式各樣的挑戰等著我,或許那時沒精力把重心放在這裡,所以在S&L、400賀文這幾篇文章完結後,我會暫時退出文坑。等待STOP的親故真的很抱歉,但我相信未來的糖晅一定會把這一篇述說校園霸凌的文章寫完。

-阿阿,還有小小小希望就是如果你喜歡這一篇文章,可以幫我留下評論或者分享嗎##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ts.sy.0123/
IG: bts_sy_0123

以上,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TS文章 金南俊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