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覓密蜜

#混亂文站出道小說 #覓密蜜
#劇情走向有點重口味 (這是糖晅第一篇BTS文,文筆和排版還不太純熟,請見諒)

 

大黑最近公佈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徵詢防彈助理跟班。」
怎麼好端端的突然徵助理呢?

當然,去應徵的名額馬上就被阿米們擠滿了。

當我收到入選通知後簡直快暈了,在6月10號那天,抱著疑惑又興奮的心去了面試…...

「伊米菲小姐,請進。」

哦莫,在被叫的那一瞬間心跳漏了好幾拍!
裡頭有三人坐著,一人站在牆角,應該是保鑣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進行很一般的面試,還以為會有特別的問題等等之類的……

突然,我往保鑣看了一眼,不小心和他對到了眼,瞬間心跳如雷,但和面試官的語氣依舊平穩沒結巴(哼哼我是有經過訓練的業務呢)

「小姐是發現這位是誰了嗎?」
我一驚,看著發問的面試官

「小姐,妳的臉從剛剛都像可以煮蛋一樣紅。」
原...來…啊啊啊啊好丟臉!

「是…金南俊…歐巴...」
吞吐的講完後南俊就走到我旁邊......

「怎麼發現的?」
「歐巴的眼睛,我化成灰都認得。」

南俊他故意穿著很多衣服,身材比例完全變了,還戴上人皮面具,一點都不像南俊。

「妳知道妳來應徵的助理工作內容,是什麼嗎?」
「不知道,但多苦我都能做。」
「是嗎?」說完便揣起我,突然拿起剪刀……

-------------------------------------------------------------------------------------

南俊突然拿起剪刀,把米菲的頭髮拎起一刀剪了下去,動作一氣呵成,而米菲已經驚呆了…

「請問?」

「心疼頭髮嗎?」

「心疼,但更好奇現在什麼情況?」

本來一直面帶微笑的米菲,故意手托下巴,挑眉看著地上的髮絲。
但南俊似乎沒有要解釋的意思,撫上另一邊長髮,天,我的臉一定又紅了!

「妳的本命是我嗎?」 
南俊笑了,笑的很迷人,很危險…

「不是。」
遲疑不到0.1秒米菲便回答他

「那是?」

「BTS。」
米菲綻放燦爛的笑容回答著,面對防彈,是沒有本命的。

「妳的面試結束,可以出去了。」南俊笑的更加危險。

「呃不好意思,我可以把另一邊頭髮修好嗎?」
只看南俊眼神示意了一下,面試官一號就起身幫米菲修剪。

「其實我可以自己來。」

「今天的事,妳一字一句都不能對外透漏,此為商業機密。」
說完南俊就走出去了。

走在回等待區的走廊,有一群看起來也是來面試的女生,其中一個哭哭啼啼的,米菲本來想就這麼走過去,但卻被一旁的女生叫住。

「這位親故,妳有沒有怎麼樣啊?」

「蛤,什麼有怎樣?」

「每一位去面試的阿米在認出南俊後都被做了過分的事情。」

…真的?這是什麼啊,難怪他要剪我的頭髮…不過…

「面試內容不是不能透漏嗎?」

「他都做了那麼過分的事情,幹嘛還幫他們保守?!」

「這是協議也是規定,不是能討價還價的東西。」

「所以妳今天被強上了妳也不會去投訴嗎?!」

「妳傻呀,這不能相提並論,更何況他們不可能做出這種………」
話還沒說完我就被一股力量拖著走,仔細一看......

「南俊?你怎麼…」

「回家」

「蛤??」

回家?什麼狀況?還有你可以不要靠我那麼近嗎?我的心臟快離開我了!

南俊把我擠上車,坐在我旁邊,他身上散發著一股雄性荷爾蒙,讓我坐的直直的。

「那個…歐巴…」

「妳面試通過了,現在是我們的人。」

「啊?」不是吧,這就上了?

「對了,妳還不知道妳該做什麼吧?」

米菲點點頭。

「首先,把妳的手機、包包都給我」

米菲乖乖的把東西給南俊,他馬上就把東西給坐在前面開車的經紀人。

「呵…」在我耳邊笑一聲,下一秒我的嘴唇就被覆蓋了。

米菲眼睛睜的跟乒乓球一樣大.......

「張開嘴。」 南俊抬頭低聲呢喃。

「等…」

結果馬上就被堵上,舌尖在口內挑逗著每顆牙齒,在南俊吻下來那一刻我就好像沒氣了,過了一陣子他放開了米菲。

「為什麼…」

「伊米菲,妳的工作,安慰我們,和‘小’的我們…」

南俊勾起微笑,眼神往下示意了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