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覓密蜜

#混亂文站出道小說 #覓密蜜
#劇情走向有點重口味 (這是糖晅第一篇BTS文,文筆和排版還不太純熟,請見諒)


這一天,不像第一天一樣,從早到晚都在男人的身下。

不知道是該恨號錫,還是感謝他讓我清靜了一天…

 

號錫每過5分鐘就瞥一次米菲,自以為誰都沒看到,其實除了米菲大家都知道了。

「厚比啊,道歉吧。」
碩珍打頭陣,走到號錫旁邊說道。

號錫只是看著電視不說話。

雖然是最愛的防彈,但看到自己愛的女人被壓在別的男人身下,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

再一次看向米菲,她跟智旻玩的很開心。

''難道今天是智旻嗎?我最喜愛的弟弟。''
心裡想著,號錫輕笑。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接受這種鳥事?

 

號錫怎麼想的,其他人都不知道,
智旻現在只知道,米菲被號錫哥用傷了。

「智旻。」
「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 智旻嘟著嘴開玩笑的說。

「無妨,把這個給米菲。」
智旻疑惑的看著號錫。

「她今天睡你那對吧?」
智旻察覺到一點號錫哥的不同,但為米菲抱不平的智旻沒多想,把東西放在口袋,轉頭就回房間了。”

看到米菲在床上熟睡,智旻無奈的笑了。

「怎麼那麼沒有防備。」然後在旁邊嘟囔。

走到米菲旁邊,輕輕撫摸她的臉,不知道過了多久,米菲緩緩睜開眼。

「智旻…好癢呢…」

米菲意識模糊的跟前面的人說,智旻好像沒聽到似的,把手從衣服伸進去,開始在米菲身上放肆的遊戲。

「啊…」智旻碰的每個地方,都好像觸電一樣,米菲漸漸清醒了,看見是智旻在對她上下其手,她有一點驚訝。

智旻的手往下,摸到小豆,開始輕觸、玩弄,米菲開始扭動身子,發出抗議。

「智旻…我…」
「我知道,我不會進入的。」

米菲聽完臉唰一下的全紅了,拿起棉被蓋著臉。
「別遮著,這樣的妳特別美。」

智旻說完突然伏下身,用舌尖挑逗著米菲的豆豆,偶爾啃咬,偶爾劃過花穴…...

「智旻…別這樣…髒…」

在米菲的呻吟越來約頻繁的時候,智旻的動作也跟著加快,直到米菲高潮。

「米菲,辛苦了…不過…要是我,也會毫無顧忌的把妳吃掉吧…」

說完智旻起身走到浴室,沒有關上門,在浴室的喘息就像故意給米菲聽到般,讓米菲只能催眠自己睡覺。

 

「哥,關於米菲的事……」
「柾國要試試嗎?」
「嗯。」
「那就試試吧,雖然讓我們步調都亂了,但我不討厭這女孩。」

泰亨露出溫柔的表情,看著躺在自己大腿的柾國。

---------------------------------------------------------------------


 

早上醒來,米菲一抬頭就跟智旻對到眼,連忙低頭不敢看他。
為什麼你們這群人都不害臊啊…

住在這裡,米菲的臉大多時間是紅的。

「起來啦,我昨天又沒對妳做什麼,怎麼一睡就睡到中午了。」
智旻好笑的看著米菲。

「我有嗜睡症啦!」米菲往智旻身上捶了一拳。
「呵呵,講什麼可愛話。」智旻抓起米菲的手,十指緊扣。

「智旻歐巴的手在男生裡面真的算小呢。」

「少挑釁我了。」智旻上前用唇堵住米菲的嘴,米菲拍著他的背求他放過。

「這個是號錫哥要我拿給妳的。」

米菲看了一眼智旻手中的音符戒指,不太了解這是要幹嘛。

「有疑惑就去找號錫哥吧,他其實也不壞,應該是有什麼內情吧。」

感到莫名的熟悉,米菲收下那個戒指,並在記憶中試圖翻找出這片拼圖。

 

大家都坐在客廳滑手機,看到米菲出來就紛紛開口。
「我們都出去一趟回來了妳才起來。」泰亨拉起米菲的手,埋怨著。

「出去?」

「米菲不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南俊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米菲後面,環抱著她。

窩嘈你們把我手機沒收了,又整天壓著我,我怎麼會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啊?

等等,我來的時候是10號的晚上,我在這裡也睡3天了,代表今天是6月13日。

「恭喜你們…生日快樂。」

米菲果然沒有讓7人失望,故意讓她和外界斷絕關係,就是想測測她能不能在這種情況下還記得他們的出道日。

防彈做完分組,現在正在討論米菲要跟著誰。

「泰亨,清掃組的攝影機放那裡就好。」

號錫指了指可以照到整個客廳的位置。

「米菲跟我們去用蛋糕,在宿舍如果一不小心就會被拍到的。」 玧其開口了。

「就這樣吧。」碩珍也附和道。

 

買好蛋糕,智旻先去工作室玩蛋糕了,米菲叫住玧其。

「玧其歐巴,你知道防彈CP嗎?」
玧其先是愣了一下,隨後開朗的笑了。

「怎麼,米菲對這個有興趣嗎?」
「只是突然想到今天的分配有兩對CP很有名呢。」

「米菲現在是在調侃我們嗎。」
勾起一邊嘴角,玧其突然攬過米菲,圈她在懷裡。

米菲雖然臉紅了,但她這次沒有結巴。
「所以歐巴知道CP這件事嗎?」

「文章都看過了呢,我們阿米真是重口味。」
玧其露出寵膩的神情,米菲心裡不知道為什麼痛了一下。

「歐巴,你的最佳配偶還在裡面等你呢。」
「妳也進來吧,攝影機你掌鏡。」

---------------------------------------------------------------------

米菲拿著攝影機,看著智旻跟玧其吵吵鬧鬧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

在回程的車上,米菲依然拿著攝影機。

「啊~我是很愛哥的。」 智旻比著愛心靠近玧其。

「智旻,米菲剛剛有提到我們這對CP呢。」 玧其托著腮說。

智旻看向米菲,米菲連忙收起攝影機。
「米菲還有這種興趣啊?」

「追你們的都知道好嗎。」米菲嘟囔著。

「不過有一對CP是真的呢。」智旻打趣的說。

米菲用期待的眼神看著他們兩個,
玧其無奈的笑了一下,智旻彈了一下米菲的額頭說。
「才不是我們勒。」

 

防彈吃飯的時候,特別像小孩呢。
米菲站在攝影機後面,看著防彈狼吞虎嚥的樣子微笑。

「收下攝影機,大家都來吃吧。」碩珍跟經紀人還有米菲說道。

''奇怪,跟到這群臉上就會自然露出姨母笑嗎,他們一點都不純真啊伊米菲''

米菲心裡小劇場又開始了。還不時打打自己的臉。

 

 

 

晚上大家都各自回房,今晚米菲住在智旻的房間。

洗完澡在出浴室之前,米菲刻意把頭髮吹的很乾,一再檢查衣服有沒有端正。

智旻看到米菲一副全副武裝的樣子,眼睛都笑瞇了。
「那麼怕我呀?」智旻比了比床邊,要米菲坐下。
「當然怕,怕你們每個人。」

米菲坐下,其實她內心非常恐懼這份'工作',雖然哥哥們都對她很好,但這種關係對女生的心靈是非常傷的……

「今天玧其歐巴跟我說到阿米的眼神是非常寵膩的…」

米菲突然對智旻說著心事,智旻覺得他有聽完這段話的責任。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呢……我是阿米呀,那麼接近你們我應該是要很開心的,但是…想到我要跟7個人都……」

看米菲眼看泛淚,智旻微微的拍拍米菲的背。

米菲想起號錫說的話…
「我會不會很髒啊,智旻…」話還沒說完智旻就親了上去。
「我們小菲不會髒的,我們很感謝妳的到來。」

「別哭,我很喜歡小菲的笑容,每次你在旁邊看著大家鬧的那個笑容,真的很可愛。」

看到米菲掉淚,智旻開始慌張,在米菲的臉上擦呀擦的。

智旻慌張的可愛表情映入米菲的眼中,突然感覺到很安慰。

「智旻才可愛呢。」
淚還沒乾,米菲就收起悲傷展露笑容。

「謝謝歐巴願意聽我說…」

 

儘管智旻給米菲很多安慰,

“這是沒有愛的,肉體關係……”

這句話依然在米菲的腦中揮之不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