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覓密蜜

#混亂文站出道小說 #覓密蜜
#劇情走向有點重口味 (這是糖晅第一篇BTS文,文筆和排版還不太純熟,請見諒)

 

 

叩叩,號錫看向門外,是米菲站在那裡。

「過來吧。」號錫拍了拍身旁的位置要米菲坐下。

米菲走過去,正要開口的時候號錫就先說話了。

「叫號錫哥。」

「號錫哥……這個…」拿出鋼琴戒指,米菲低著頭。

「是想起來了,還是來問我這個的意思?」

米菲頭越來越低,淡淡的開口…

「想起來了。」

號錫眼睛充滿寵膩,溫柔的手撫上米菲的頭,讓米菲的額頭貼著自己的額頭。

「號錫哥我……」

「小菲,對不起…」號錫閉著眼睛,打斷米菲要說的話。

「我知道那是小時候的事了…但我一直放不下。」號錫靜靜的說著,米菲也靜靜的聽著。

「我真的很抱歉我的負面情緒把我淹沒了…對妳做出那樣的事…」

號錫把距離拉開,看著米菲的眼睛。

「小菲,我愛妳。」說完就吻上米菲的唇,溫柔、綿密、仿佛把多年來的感情都注入一樣。

米菲沒有反抗,她知道,現在眼前的號錫是真的愛她的。

「小菲,妳願意讓我好好彌補妳嗎。」剛剛還很正經的號錫,嘴角突然染上邪惡的壞笑。

「呀,你該不會剛剛都是在拐我吧?」米菲推了一下號錫的胸膛。

「當然不是。」開始動手扒光米菲,在她的身上落下一個個深情的吻。

「呀呀呀呀鄭號錫我還沒答應你…呀你…你至少也把門關好!」

房門大開,米菲清清楚楚看到了客廳,還好現在沒人……

「沒關係吧,給他們看我多疼妳。」露出梨窩的笑了一下,號錫沒有停下落吻的動作。

“碰!”一個很大聲的關門聲響起,米菲剛剛看到的是智旻很不爽的把號錫的門關起來的畫面。

「智旻這小子在吃我的醋呢。」號錫的笑容越來越燦爛,開始做起準備進入的前戲。

號錫輕輕的摸著米菲的花穴,像是要把上次的粗魯都撫平的溫柔。

手指一下探進去,一下撫過…弄得米菲又癢又舒服。

這次米菲安分的在號錫身下,接受號錫帶來的刺激……

「準備好了?」好想在米菲耳邊低語。

「嗯……」米菲兩手握拳縮在胸前,像極了小寶寶的姿勢。

「真可愛…」號錫慢慢的進入了米菲。
非常小心的前後動作著,但每一下都達到最深處……

過了一陣子,號錫的溫柔漸漸消失,代替的是他越來越狂野的動作。

「妳還真是讓人瘋狂…」

三場大戰下來,小號錫依然生氣勃勃,但米菲因為號錫一回兒慢一回兒快,一回兒重一回兒輕的折磨,已經快體力透支了。

號錫看著身下有暈過去傾向的米菲,用力咬了一下她的肩膀。

「不能暈過去哦…」號錫壞壞的看著米菲。

原來最邪惡的是號錫…米菲捂著臉在心中詛咒號錫一千遍…



------------------------------------------------------------------------

剛和號錫一起洗完澡,米菲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號錫滑著手機,但心思卻不在手機上。

他未來要面對的,是跟6個他最愛的男人共通擁有一個他最愛的女人。

米菲就這樣窩在號錫胸膛睡著了,而號錫也維持同個姿勢一直滑手機。

直到晚餐時間,門被很大力的打開了。

「哥,晚餐。」

這次是柾國。

號錫點了頭,心裡想著:
′′奇怪你們可以跟米菲好我就不行哦′′

又想了想自己以前的惡行…好吧,原諒你們這些不知道內情的兔崽子。

----兩天過後----

′′最近米菲很黏號錫哥,不知道為什麼,日記大人,要怎麼讓米菲也那麼黏我…′′

智旻一臉認真的寫著日記,突然就被抽走了…

「呀,田柾國你怎麼每次都做這種事啊!」
智旻從他房間追著田柾國到客廳。

「最~近~米~菲~…………日~記~大~…噢!」
柾國大聲的唸著內容,表情也做的很到位…
但還沒唸完柾國就吃了智旻一記芭樂。

在幫忙碩珍切菜的米菲紅著臉低著頭…

碩珍看到了,便走過去在米菲耳邊說著…
「對嘛,都偏心。」
然後哼笑了一下又回去做飯了。

砰砰砰砰的,南俊跑了過來。
「米菲妳聽到了嗎。」
南俊故意很大聲的說,然後環抱著米菲。

玧其則是緩緩的走來,又緩緩的說著:
「舊情人了不起啊,今天米菲睡我那。」

然後又緩緩的走了。

「我~才~不~要~」
米菲學著剛剛柾國唸日記的語氣回答著玧其,但玧其的表情還是一臉縱容。

泰亨這時候來了,撥開南俊把米菲轉向自己。
「米菲,這種事不能偏心的。」
一副認真的表情說著不認真的話。

「這種事才該偏心!」號錫終於走了出來。

「我…睡智旻房間…」米菲小聲的說著。

智旻馬上衝進來看著號錫一副欠打樣。

「因為智旻會聽我的意願…」米菲接著說。

這次換號錫一臉欠打的看著智旻。

智旻摸摸鼻子,沒關係,晚上看他的!

------------------------------------------------------------------------

 

 

「米~菲~」智旻在房間搖著米菲的手臂。

「先洗澡吧!」米菲紅著臉說完就往浴室走,
智旻一臉驚訝,幫米菲拿了換洗衣服也進了浴室。

-------浴室-------

「小菲我來幫妳。」
在手上擠了沐浴乳,沾了點水,智旻坐在米菲背後,便在她身上搓出泡泡……

本來在背後遊走的手,走過肩膀來到胸前,在紅點旁玩著泡泡。

「小菲。」智旻用氣音叫了一聲,米菲一回頭嘴就被溫熱的東西覆上。

這個吻持續了很久很久,智旻的手往下到了米菲的花穴,在上面遊走……

米菲覺得很癢,要求先把泡泡沖掉再繼續。

智旻起了個壞心……

「我來幫妳沖吧。」

拿起蓮蓬頭,對準米菲的豆豆就往上沖。

米菲驚訝的想躲避,卻被智旻牢牢的圈在懷裡。

「啊…不要這樣…智旻…」
米菲受不了的抵著智旻的手,但智旻沒有拿開的意思。

直到米菲全身顫抖,智旻才移開。

「你們一個個都是黑心腸。」
智旻幫米菲洗著頭,米菲想著剛剛的事抱怨著。

智旻笑了一下,溫柔的幫米菲沖掉頭上的泡沫,帶著米菲進入浴缸。

才泡了沒多久的澡,米菲就感覺到一個硬物抵著自己後面。

智旻也察覺到米菲的反應,拿起米菲的手就往小智旻摸。

「妳要安撫他嗎?」

「不要。」 米菲抽回手。

「妳沒有選擇。」
把米菲的手拉回,握著小智旻上下動作著。

聽到智旻輕輕的喘息,米菲全身緊繃,這是她第一次幫男人……

「米菲,我忍不住了…」
智旻翻過身壓著米菲,扶著小智旻在穴道洞口徘徊。

「嘶……天哪…」
初嘗米菲的美好,智旻發出讚嘆的聲音……

聽到智旻這麼色情的語氣,米菲彆扭的縮了縮,卻被智旻制止住。

「我勸妳先別亂動…」
像是仰壓著什麼,智旻有點痛苦的說。

「智旻…沒關係的。」 米菲小小聲的說。

「這可是妳說的…」
勾起嘴角,智旻動起身,水花越濺越高。

在智旻的前後動作的同時,水也跟著進出,溫熱的水讓兩人的體溫漸漸變高……

從浴室到床上,智旻的溫柔又會忽然帶點粗暴,讓米菲在他身下哭著求饒……


------------------------------------------------------------------------

被拐來的一個月,米菲心裡塞住的話被忙內賴宣傳過後,防彈對米菲的寵愛更是加倍。

「要尊重米菲。」
「不准說是工作。」
「不准縱慾過度,南俊哥和玧其哥都是不合格的。」

「你們兩個才不合格吧,你們兩個人為什麼要來跟我們搶啊!」
打斷柾國的宣導,智旻不滿的說。

「支持多元性成家。」

這一天趁著米菲去幫碩珍買菜,防彈7人坐在客廳討論著不傷害米菲的公約,殊不知米菲因為忘記帶錢包而在門口聽著。

米菲眼角落下感動的淚,被7位自己的偶像愛護、疼惜著,此生還有什麼遺憾?

看來是等不到智旻跟柾國吵完了,米菲擦了擦眼睛,裝作很喘的樣子跑進去。

摸著頭吐著舌頭說:「哎呀,我忘記帶錢包了啦!」

大家笑哄哄的調戲了一下米菲,就讓米菲再次出門買東西去了。

應該只有智旻跟柾國不知道吧,想起剛剛米菲落淚的樣子,其他成員嘴角勾起寵膩的笑容,看著米菲走遠。


-完-


以下糖晅小廢話↓

糖晅是在2017 1月開始寫文,那時是放在粉絲專業,而部落格是最近才開的。
說真的在把這一篇更上來的時候我超猶豫,

這個哪能稱得上什麼文章XDD 好羞恥(?)

 

不過畢竟也是那時候翻天覆地打出來的,放上來和其他文章相比,

來看看自己的進步也不錯。

 

謝謝看到這裡的親故,你們的包容大偉大了www

 

 

arrow
arrow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